南台美和

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

美和資管送舊。



並不比往年餐會遜色,只是少了表演,抽獎依然豐富....



我明明有交系會費 我也想抽獎!!! (系會費是交一年份)



巴費還不錯~   老師看到我說... 诶要吃要先交系會費!!  只能說我已經繳了...



九哥偷偷帶女朋友(九哥就是阿誠學長,因為它跟有九把刀有點神似,所以我私下都稱他九把刀)

,原來之前在誠品遇見他帶女朋友,不是我看錯~~



聽說我離開後你們組成了四聖獸是吧! 剛開始我還不知道什麼意思...  原來是! 朱雀 白虎 玄武 龍什麼的...



我 :.....  (笑)



本來今天要多留一個晚上,好像是什麼原因又改變了我忘了...



哦! 對了 系會份怎麼還剩這麼多多多~~ 聽說這次餐會都沒另外收錢... 拿去存基金了嘛!



下午翹課.. 殺去美和.. 火車上 真少人!



我們玩起了拍照。



跟老朋友們分別還真不捨,放心! 大家都屏東人。     聽你們說鬼故事,下次夜遊吧!



大概大概9月初會再屏東生活一段時間,夜遊時! 希望我的魚眼上了JR了!  (笑)


3 意見:

匿名 2008年6月28日 晚上7:53  

樓上的....成熟點!都什麼時代了!

匿名 2008年6月28日 晚上9:06  

朱雀.白虎.玄武.青龍



為了能夠容納你的加入



我們特地又想了一個新的TEAM



那就是"五虎將"



經過分析 你適合的位置可能是黃忠...



妳不在的時候我們的TEAM是四聖獸



妳在的時候我們是改當五虎將

匿名 2008年7月11日 晚上9:09  

哈! 我笑了! 話說最近三國SM改版了。 我也很衝動了買了DOD:S 。花了4百多塊... 是怎

樣...

About This Blog

About This Blog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Columnu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