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JR遇上大阿哥。大腳12吋。

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



前提: 本來就很想改12吋了,但因為價錢遲遲不下1千.... 一直沒去弄。

因為原廠爆胎後換了一顆新輪胎,但 好滑..... 不過也撐了一陣子。

決定,換了它吧。 因緣際會,上了網拍,看到這顆含胎加框,比買一顆新的輪胎皮還便宜呀!!!

已下看圖說故事。







原廠10吋(上)與大阿哥12吋(下)







用洞洞鐵把空濾墊高。因為肥長會磨到輪胎!!














寄件者 KEN哥




這邊我後來用螺帽卡在中間,並且用塑袋綁住。要不然只有後面洞洞鐵在撐,有點可怕。


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kenny2001765/JR?authkey=Gv1sRgCJCIh5GRh7-r4AE#5350036729067899138 輪胎與後避震的間距。我之前有家墊片啦。但我拿掉了。因為根本部會磨到左邊的任何東西。

但最好還是拆掉後車燈去看一下是否有至中。每台車的設定都不大相同喔!!














寄件者 KEN哥




未拿墊片前。有點偏右。下篇文章會在更新重整後的車。














寄件者 KEN哥


肥長與輪胎的距離看起來有點危險。但其實也磨不到。之前有車行說車子行進中車子會上下晃動(避震關西),

但經過測試,It's so fine ^^。














寄件者 KEN哥




排氣管上面的鎖點,高速時會小磨。後來我用墊片墊出來螺絲,也可以保持安全距離摟。

而且輪心中間的墊片拿出來後也比較置中了。不會這邊偏右。














寄件者 KEN哥




輪胎與case的距離,還頗寬的呢! 等我有時間回屏東測試高速時會不會磨到。

因為高速時輪胎會甩向前後,會變的比較尖。














寄件者 KEN哥












寄件者 KEN哥




原廠輪框+胎皮90/90/10(上):大阿哥12吋+胎皮110/70/12(下)

架中柱的比較圖。換12寸後架中柱後輪會碰地。














寄件者 KEN哥


施工中。














寄件者 KEN哥


酷喔。改好了。



幾天測試後:

穩定度會提升一點點,頃角也會提升,至於拖速與耗油我認為感覺不大出來,

只能說微乎其微,但起步是只有一點點。

剛開始感覺加速震動會比較大,不知道是否為輪心有家墊片的關西,

我把輪心墊片拿掉後好像比較好依點。

我只能說換12吋,遇到的問題頗多的。

空濾要上移,后(內)土除要拿掉,我拿掉那時候剛好遇到下雨,被噴的亂七八糟.....

後輪加高後會有點像前頃,我的建議是,如果想玩玩,還是用原廠框+3.5的胎皮就好溜!

要不然真的! 只是視覺大於實用性^^。

"

About This Blog

About This Blog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Columnu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